柯P支持度突飆升!藍白合2024穩贏? 侯友宜:大家應有凝聚力

▲▼   新北市長侯友宜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注,根據20日民調顯示,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去年12月與新北市長侯友宜、賴清德「三腳督」的民調中只有12.7%支持度,但這次竄升到20.9%,多了8.2個百分點。媒體今(21)日問侯,柯文哲民調大飆升,未來是否藍白合?侯友宜回應,每個人都應不分你我、族群,大家都可以共好,讓中華民國永續和平安定,用這樣的精神,讓大家更有凝聚力。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分析,以最新民調可以看到,柯文哲去年12月與侯友宜、賴清德「三腳督」的民調中只有12.7%支持度,這次竄升到20.9%,與去年底相比,多了近8個百分點的支持度;反觀侯友宜則是從去年12月的39.9%跌到32.2%,下滑7.7個百分點,這代表侯友宜的支持度轉移到柯文哲身。

侯友宜今日受訪時,媒體問到,柯文哲支持度大飆升,未來是否藍白合來擴大自己的贏面?對此,侯友宜表示,柯市長跟他在雙北合作、北台灣合作這段時間都有一起努力面對所有的生活圈的問題,尤其疫情期間也一起守護大台北的健康安全跟生活。

侯友宜說,每個人應不分你我、區域、族群大家都能夠共好,其實只要是共好,大家好好做事的態度是一樣的,讓中華民國能夠永續繁榮跟安定,要用這樣精神讓我們人或是區域,各方面讓台灣更凝聚所有的共識力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