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上場揮拳引爆鬥毆 球迷查出這台啤助教「不是第1次」氣炸!

▲▼T1裁判謝上謙奮不顧身阻止衝突繼續擴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T1裁判謝上謙死命抱住林玠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T1職籃再過3個月就創立滿2年,卻在昨(19日)爆發聯盟最大鬥毆事件,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在球員爭執時,衝上場對桃園永豐雲豹球員揮拳,引爆此次衝突,合計12名球員遭奪權出場。就有球迷發現,林玠禾跟別人有衝突已不是第一回,甚至曾因此被罰款、禁賽,如今又跟人打架引發議論。

有網友在PTT台籃板(basketballTW)發文,「林玠禾是什麼咖?」先是曝光林玠禾的經歷,他出身松山高中籃球隊,曾在2004至2005年間,為超級籃球聯賽(SBL)台啤隊打過1年球,後來轉入管理職,直到2021年擔任T1聯盟台啤英熊助理教練。

原PO就不禁開批,「不過就是個管理,掛助理教練,衝上去打人?」查了一下還發現非初犯,「這咖已經不是第一次」,貼出2008年、2009年的新聞,首先是2008年年初,時任台啤隊管理的林玠禾涉嫌毆打裁判未遂,被罰款2萬元並禁賽10場;2009年台啤與台灣大衝突事件中,林玠禾又遭判該季後續場次全部禁賽、罰款10萬,處罰最重。

這讓原PO直酸,「這到底什麼咖啊?SBL都上不了場的人掛名T1台啤教練,太爽了吧!」另一位網友也發文,「台啤助教林玠禾又是你啊?」無奈嗆「助教都是來拉住自己球員的,你衝上去幹嘛?這次T1又要怎麼處理?職業聯盟!」

貼文引發議論,「原來是圍事不是助教」、「腦衝啥?真的欠噓」、「這之前就很衝」、「想說哪個助教也太腦衝,結果又是他」、「這次該開除了吧?台啤再不處理不用顧形象嗎」、「台啤高層不處理嗎」、「一直以來都在台啤,有多次攻擊球員追打裁判的紀錄」、「裁判都控制拉開了,還出來鬧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