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唐男停紅綠燈下車「只為搭訕長髮露腰妹」 後車全錄怒檢舉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男子在停等紅綠燈時,竟然跟友人一起下車,似乎只是要搭訕旁邊同樣騎機車停等紅綠燈的長髮女子,不過這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記錄下來,事後向警方檢舉。

▲一名駕駛在停等紅綠燈時,下車搭訕長髮妹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名駕駛跟同車友人在停等紅綠燈時,下車搭訕長髮妹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7日下午1點多左右,一名男子駕駛白色轎車在三民區站西路停等紅燈時,突然跟同車友人一起下車,疑似在搭訕同向騎乘重機車的一名長髮女子,同時將車子越過停止線,雖然綠燈亮起時,2人即返回車上駕車離去,不過整個過程都被後面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,事後跟警方來檢舉。

記者求證警方為何是知道搭訕?警方表示不能夠確定,也不知道彼此關係是什麼,不過可以確定駕駛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已調閱監視器影像,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釐清駕駛人身分後,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2項第3款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、標線、號誌之指示,予以開單告發,將處新臺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