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羅智強下戰帖! 鍾沛君承諾「固守大安區」:只做一屆

▲▼羅智強、鍾沛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沛君)

▲羅智強、鍾沛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沛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藍營2024北市立委可能參選大爆炸,包括北市議員徐巧芯、徐弘庭、游淑慧、張斯綱、鍾沛君等人都紛紛表態想爭取區域立委席次。對此,鍾沛君9日向前議員羅智強下戰帖,喊話將會在黨內初選中與他碰頭。更承諾,若羅智強出征艱困選區,她一定會固守大安區,若她有幸當選大安區立委,她承諾「只做一屆!2028年就由她去挑戰羅智強的未竟之功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日前曾公開表示,希望能徵召羅智強參選艱困的「士林、大同區」立委,對戰民進黨現任立委何志偉。而羅智強則回應,該選區過去只有在前總統馬英九全盛時期贏過,其他都是民進黨天下,他沒有必勝把握,為顧及家人與團隊,他必須打一場志在必得的仗。

對此鍾沛君今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2018年夏天,她和羅智強兩人通過初選後,各為國民黨在「大安文山區」中拿下議員席次;2023年夏天,她和羅智強又將在初選碰頭。但就在羅智強即將宣布出戰選區的前一天,她反覆思量,他們是否能夠連袂出擊、並肩作戰?

鍾沛君透露,羅智強選哪區最適合,不容她置喙,她能做的只有許下承諾。若羅智強真的扛下大任,出征艱困選區,她一定固守大安區,同時每周都會跨區串連。當選就職後,每周排一天當羅智強的志工,既表達感謝也能學習如何打贏硬仗。不過,鍾沛君也說,如果羅智強願為黨開疆闢土卻事與願違,而她有幸當選大安區立委,她承諾「只做一屆!2028年就由她去挑戰羅智強的未竟之功。」

「國民黨重返執政,戰力極大化、內耗極小化,是我的初衷。」鍾沛君強調,無論羅智強做出什麼選擇,她都準備好打一場公平乾淨、高水準的初選,為相信的價值而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