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t被包夾連2撞全程曝光 網友卻說後車「路怒喇叭聲」害的

▲iRent左切後發生擦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國內年滿18歲就可以考取汽車駕照,不過每個人對道路情況的掌握程度不同,台灣更曾被美國CNN稱為「行人地獄」。一名iRent駕駛人發生事故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曝光,不過卻有不少人認為,後車的行為也有問題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3日下午的行車記錄器畫面,影片開頭男駕駛就說,「我覺得這車完全不看內」,接著狂按喇叭,iRent就左切駛出,沒想到和左右側都發生擦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Rent先是撞到停在右側的白色貨車,在出現撞擊聲後有零件掉落,接著又撞向對向的黑色轎車,再掉落下零件,後車的男駕駛則念念有詞說,「三小,遇到三寶喔」,最後iRent駕駛人將車輛停下,下車撿掉落的零件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iRent駕駛下車撿零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影片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到iRent閃就對了」、「他停旁邊是不是要讓對向先過」、「感覺像新手駕駛」、「兩旁臨停違停的才是主因」、「這技術真的不要上路好了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,後車按喇叭的方式會讓情況更緊張,「還不是你喇叭按成這樣,人家趕著讓你過,害人家出車禍了」、「按喇叭,按成這樣早晚被人揍」、「他開車技術雖然不好,但這看也知道要給對面先過,你是路怒症犯了?喇叭輕按一次就好」、「實在是不需要叭成這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