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火車進站突起火!車廂底部狂燒畫面曝光 乘客驚嚇逃

▲▼英國火車起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火車的車廂底部突然起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列火車2日下午在進站時竟突然起火,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整節車廂的底部不斷竄出火光,整個月台瞬間濃煙密布,乘客也全都慌忙地逃出。

@sonny.smith5 Train this afternoon #fyp #foryou #foryoupage #uk #train ♬ original sound - #SS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肯特郡2日下午4時左右發生火車起火事故,當時一列從倫敦開往阿什福德(Ashford)的列車在行經西莫林(West Malling)車站時,最後一節車廂底部突然起火燃燒,司機發現後立刻將車停靠月台,並讓乘客快速逃離。

從推特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火光不斷從車廂底部竄出,還不時傳來爆炸聲響,整個月台也瞬間濃煙密布,乘客逃下車後,月台上等待的乘客也全看傻了眼。

負責的東南鐵路(Southeastern)發言人表示,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後迅速將火撲滅,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但列車起火也導致該條路線堵塞7小時,整條路線全都中斷進行檢查,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