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雙女屍殺機曝!她繼承老兵地產委託賣房 疑遭侵吞殺人自毀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、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左營區一名張姓女子(69歲)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今(29)日上午狠殺邱姓女室友(52歲)後墜樓身亡,據了解,張女行兇的凶器是一把利刃,不排除可能是張女之前委託邱女代為處理桃園的一處房產,後來到高雄與邱女同住,疑似兩人為了出售房屋的金額出現糾紛,才引發殺機。

▲▼左營命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左營發生墜樓命案,警方到場採證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      高雄命案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左營發生墜樓命案,警方到場採證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左營分局新莊所是在今日上午8時許接獲左營區某大樓住戶墜樓中庭死亡的案件,警方趕到大樓後,進入張女租住處欲訪談同住友人,惟多次按鈴皆無回應,通知屋主前來開鎖後,發現屋內左側臥室內有一倒臥在室內地板上邱姓女子已明顯死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邱女及張女疑似有金錢的糾紛,據了解,張女是陸籍配偶,早年嫁給台灣一位老榮民,後來繼承老榮民的房產,邱女則是張女的朋友,後來張女委託邱女代為處理位於桃園的房產,然後再到高雄與邱女租屋同住,張女懷疑邱女並沒有完全把賣房子的錢給她,雙方因而發生口角衝突,是否因此引發殺機?則需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