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海洋「水之行星」結冰驚奇景象曝光 日網友:艾莎凍的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推特網友25日發布照片,水之行星表面結冰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日本迎來10年來最強寒流,就連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入口處的地標「水之行星」(AquaSphere)出現驚奇美景,依據推特用戶「MezzoMikiのディズニーブログ」25日發布的照片,水之行星表面結冰。這一幕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呼,直言是不是艾莎把水之行星凍住。

另名推特用戶「あいにゃん」也在25日上午PO出影片,隨著行星轉動,可見球體表面明顯出現結冰,在此同時,下方噴泉仍正常運作,「這是冬之藝術,今天艾莎把水之行星冰凍了,這讓來到海洋迪士尼的人都很開心」。

這一幕讓許多網友看了驚呼,「第一次見到這狀況」、「冰河期」、「有《明天過後》電影的感覺」、「這是艾莎凍住的嗎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挖出2018年1月份的照片,當時水之行星表面也結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