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暖暖喝超讚der!一分鐘喝到熱梅酒的3種方法

▲▼熱飲,熱茶,下午茶。(圖/unsplash)

▲天氣冷颼颼,想來杯暖呼呼的大人系飲品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冷颼颼,想來杯暖呼呼的大人系飲品,許多人會先聯想到煮熱紅酒,但煮一次熱紅酒要準備香料才有視覺儀式感,而且一次就要煮一大瓶,加上想到煮完的鍋子還要刷洗實在很麻煩…懶惰的你想到這可能還是決定繼續躺著吧?其實改喝熱梅酒也是不錯的選擇,一樣酸酸甜甜又有豐富維他命C,而且3種方法都能1分鐘內搞定,快速喝到熱梅酒暖暖身子。

1/熱水+梅酒
以1:1的比例,或梅酒略多一點也沒關係,為避免破壞梅酒的維他命C,熱水溫度最好不要超過60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/熱茶+梅酒
冬天泡一杯熱呼呼的茶暖手時,在紅茶、綠茶、煎茶中倒入一點點梅酒,喝起來甘甜又有梅香及茶香層次,還可以自己依比例調配專屬的茶香和酒香,好喝不膩簡直完美啊!

3/微波爐加熱
直接倒你要喝的梅酒量,放進微波爐加熱1分鐘就可以喝了,記得要放進可微波的杯子啊!

梅酒加熱好處多多,像是喝起來會更順口,梅酒香氣更濃郁,睡前來一杯身體暖呼呼,更容易一覺到天亮喔。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;未成年請勿飲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