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吃團圓飯時電鈴響 新北男應門遭鄰居持刀狂捅「肚破腸流」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東興街一名男子21日晚間7點多,在家吃團圓飯時,聽到家門電鈴響了,他去應門看到是鄰居,因此把門打開,未料下一秒鄰居竟拔出預藏水果刀,狠狠捅進男子的身體,導致其肚破腸流痛苦倒地,男子家人見狀趕緊將恐怖鄰居壓制,警方獲報到場將凶手帶回派出所,並協助男子送醫搶救中。

▲▼男子在吃團圓飯,突遭鄰居持刀狠砍「臟器外露」送醫急救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在吃團圓飯,突遭鄰居持刀狠砍「臟器外露」送醫急救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行凶的是59歲高姓男子,平時獨居,一直覺得隔壁鄰居發出噪音打擾到他,直到21日除夕夜,高男認為鄰居聚餐太吵,拿了把水果刀前往按門鈴,等到鄰居開門,高男開始瘋狂攻擊,導致鄰居臟器外露倒在血泊中,令在場眾人都嚇壞了。

傷者的家屬見狀趕緊將高男壓制,等到警、消人員到場,將高男逮捕並協助傷者送醫,目前還在土城醫院進行手術搶救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