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JOJO》配音員遭恐嚇!狂粉嗆聲「割斷你喉嚨」…累犯下場曝

▲▼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。(圖/翻攝自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Twitter)

▲日本人氣動漫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。(圖/翻攝自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官方Twitter)

記者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沈姓男子因不滿日本人氣動漫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裡的其中1名中文配音員,竟在網路留言恐嚇「把你一刀一槍殺死」,配音員不堪其擾報警處理。橋頭地院審酌沈男在2019年就曾因恐嚇另名配音員遭判刑,為累犯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30日。

判決指出,沈男只因不滿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裡替角色「空條承太郎」配音的配音員,從2021年9月12日起至11月24日,在維基百科上留言「炸死你」、「你再敢給我為日本電影、日本動畫、韓國劇集、韓國電影配音,我就拿刀割斷你的喉嚨!」等恫嚇言語共26次,配音員擔心安危,決定報警處理。

法官發現,沈男曾在2019年對動漫《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》裡的配音員恐嚇「我要把妳的心臟挖出來」等語,當時遭判處拘役10日。

法官考量沈男先前已有過恐嚇案件遭判刑,屬於累犯,考量其犯後坦承犯行,領有重度肢體障礙證明等一切情狀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