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男謊報兒子身分「我89年次」 警傻眼!查出他2條通還酒駕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江姓男騎士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,員警盤查時,江男支支吾吾,先是說沒背身分證字號,後又說自己是「89年次」,員警不相信,因為外表實在是差異太大,後來江男才坦承自己遭通緝,警方發現男子還涉嫌酒駕,除當場扣車、開單舉發外,也將他解送歸案。

▲▼江姓男騎士謊報兒子身分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江姓男騎士接受盤查時,謊報兒子身分,表示自己是89年次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11月30日下午5點多,鼓山分局員警於中華一路巡邏時,發現一名機車騎士紅燈右轉,立即趨前攔停。41歲江姓男騎士表示,自己不認識字也沒背身分證字號,身上也沒帶證件,一邊比手畫腳的念出一個名字讓員警查詢。

員警進一步詢問出生年月日時,江男表示自己是「89年次」,這讓警方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相貌實在差太多,拉高音質疑:「你89年次?」由於男子多次提供的姓名與年籍資料都不符合,在員警質問之下,才說出真實姓名,並坦承自己是通緝犯,稍早報上的資料是兒子的。

▲▼江姓男騎士謊報兒子身分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江男最後自知逃不過,坦承自己是通緝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員警立即將他上銬逮捕,過程中發現江男身上飄出酒味,雖然江男一再否認喝酒,但仍然難逃酒測器的偵測,男子酒測值達每公升0.19毫克,當場扣車並開單舉發。

警方調查,江姓男子在美術館的建築工地打零工,於今年11月14日才因酒駕遭高雄地檢署通緝、今年11月23日遭橋頭地檢署依過失傷害通緝在案,卻因一時貪快違規紅燈右轉遭警盤查而暴露通緝身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