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員攔查他藉機尿遁 電腦確認「特殊身分」...身上還藏壞東西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11月底時,於中山區民族東路、松江路口執行臨檢勤務,攔查貨車時副駕駛座的男子突然下車藉機尿遁,但是警員認為行為怪異,立刻上前先盤查身分,果然查出男子身揹4條通緝,且身上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。

警方調查,11月28日晚上10時許,保安警察大隊第五中隊在中山區民族東路、松江路口執行路檢勤務,攔查1台貨車時,副駕駛座的鄭姓男子突然跳下車表示,「我想先尿尿」,隨即就往路邊閃躲,警員發現後立刻制止鄭姓男子行為並盤查。

▲▼男子被攔查想尿遁,但卻被警方攔查出毒品以及通緝身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被攔查想尿遁,但卻被警方攔查出毒品以及通緝身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查出,鄭姓男子為嘉義地院、雲林地院、屏東地檢及臺南地檢所發布之洗錢防制法、竊盜及2條詐欺通緝犯,且身上還查出毒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等證物,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,另通緝部分則解送相關單位歸案。

▲▼男子被攔查想尿遁,但卻被警方攔查出毒品以及通緝身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男子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表示,意圖逃避司法偵查與法律責任拒絕警方盤查逃逸,都不能讓犯嫌本身應負的刑責脫罪或減免,同時呼籲沉淪毒海不僅戕害自己身體健康,更會影響家人正常生活,千萬不要因一時好奇而輕易嘗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