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考沒「左右擺頭」扣32分落榜 男對櫃檯咆哮:規則沒講清楚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監理站昨日下午出現一名氣噗噗的男子,對著櫃台人員咆哮,原來他是1名普通重型機車考生,昨天通過筆試,卻在路考時,因沒「左右擺頭」被扣32分,無法接受重考,因此指責站方沒有將規則說清楚,後來經過人員出面溝通後,男子情緒才漸漸平穩並接受路考未通過的事實。

▲彰化男子路考沒過站監理站櫃台情緒失控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彰化監理站路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這名男子暴走過程被其他民眾錄下上傳社群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,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沒考過再考一次就好,不懂這名男子為何會怒氣沖沖。

▲彰化男路考沒通過站櫃台前情緒失控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彰化男子路考沒過站監理站櫃台情緒失控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據悉,該名男年約30歲至40歲之間,前幾次機車考照都在第一關筆試就沒過,昨天下午終於通過筆試了,卻在路考時再度殘念,起步時沒有左右擺頭,第1次被扣了16分,第 2次兩段式左轉項目時又沒擺頭,再扣16分,共扣了32分,因此沒有路考沒有通過,必須再考一次。

彰化監理站長游明傳表示,停紅綠燈起步或兩段式左轉、變換車道時,一定要擺頭,而且擺頭樣子要讓路考官看得出來,不要只是隨便轉個頭,或是只用睛睛瞄一下,這樣都不算分,只要沒擺頭就扣32分,就不會過了,另外較難的關卡包括7秒直線加速,提醒考生務必要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