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讓消防車...騎士急煞「慘遭追尾」!2人雙雙倒地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、承德路口11月30日晚間發生機車追撞事故,警方到場後發現,前方機車為了禮讓消防車通過,所以緊急煞車,後方機車直接追撞,造成2車駕駛摔倒在地,所幸2人均無受傷,自行和解後離開現場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林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民權西路東往西的方向,前方27歲的陳姓騎士突然緊急煞車,林姓騎士反應不及追撞,雙雙倒地,所幸2人並沒有明顯傷勢,酒測值也均為0,雙方自行和解後離去。

▲▼機車騎士禮讓消防車,慘被後方機車追撞釀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機車騎士禮讓消防車,慘遭後方機車追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騎在前方的林姓騎士表示,因為要禮讓消防車經過,所以才會緊急煞車,後方的陳姓騎士則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才會反應不及撞上前方機車;警方提醒,駕駛汽、機車,應保持安全距離,避免發生衝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