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離境工作不肯回台!還傳訊:你的一切讓我厭倦 人妻心碎訴離

▲16歲兒帶媳婦回家,公公與妻離婚搞大她肚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人夫赴陸工作不肯回台,還傳訊要求妻子離婚,妻子心碎訴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男子婚後前往大陸工作,並與妻子約定每三個月回台一次,但他卻沒有遵守承諾,工作的8個月期間只回台一次,且隔日就匆匆離開,誇張的是,他還直接傳訊給妻子,「你的一切讓我厭倦」,更要妻子直接向法院訴請離婚,讓妻子心碎,最終決定還他自由。法院審理後,判准兩人離婚。全案可上訴。

女子主張,她與丈夫2014年結婚,而丈夫2019年1月前往大陸工作,雖與她約定,每三個月會回台一次,但卻從未遵守約定,只在同年9月30日回台,但隔日就匆匆離台。

不僅如次,丈夫還多次傳訊息給她,「你還要離婚嗎」、「你是打算這樣拖到老嗎」、「妳的一切讓我厭倦」、「我受不了,所以想要距離,你會慢慢的變淡,最後離婚」、「強制離婚吧,我會同意的」等語,讓她相當心寒,認為丈夫消極看待此段婚姻,也因此自己也萌生了離婚的念頭,決定還丈夫自由,並提起離婚訴訟。

法院審理時,男方並未到庭,也未提出書狀作任何聲明或陳述,且雙方已分局3年多,男方也鮮少聯繫女方,更曾答應要離婚等,法官認為,兩人夫妻間誠摯相愛的基礎早已不復存在,且均無意願維持婚姻,最終判准離婚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