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批余邦彥政治變色龍! 「讓林耕仁情何以堪」

▲▼余邦彥日前在臉書批林智堅「專擅亂政」,林智堅回批他是「政治變色龍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智堅臉書、余邦彥臉書)

▲余邦彥日前在臉書批林智堅「專擅亂政」,林智堅反擊他是「政治變色龍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智堅臉書、余邦彥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,日前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後援會總會長、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陣前倒戈,相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,引發爭議,並在21日透過臉書發文呼籲民眾票投「能下架民進黨」的高虹安,還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「專擅亂政」。對此,林智堅22日在臉書發文反擊,抨擊余邦彥是為了將自己「政治變色龍」的行為合理化,發生錯誤把責任推給同志、遇到質疑就切割幕僚,「這和高虹安被自己同志和員工披露的真面目,可以說是如出一轍。」

林智堅表示,余邦彥所謂的「專擅亂政」,事實上,副議長與沈慧虹就是分別負責議會和市府溝通的橋樑。「那個時候,我們溝通順暢,從未看到他有過這樣的發言,怎麼到了選舉,突然之間,我變成了『專擅亂政』?」他也指出,余邦彥稱新竹有「豆腐渣工程」,做得不夠好的,他深自檢討,市府更積極改進,但用這樣惡意的詞語,傷害努力為這座城市付出的公務同仁,「選舉,真的不應該這樣。」

此外,林智堅指出,余邦彥不應打著藍旗反藍營,為了把自己「政治變色龍」的行為合理化,攻擊他、推給助理,作為一個有擔當的政治人物,就該承擔自己行爲所帶來的後果,而不是發生錯誤把責任推給同志,遇到質疑就切割幕僚,「這和高虹安被自己同志和員工披露的真面目,可以說是如出一轍。」

林智堅也向余邦彥喊話,「難道你忘了,你是舉著國民黨的旗幟,才獲得國民黨議員的支持,才能當選副議長;更重要的是,你仍是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後援會的總會長,這讓候選人情何以堪。」他更提出,所謂的「下架民進黨」讓人匪夷所思,過去六年來,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之下,台灣國際能見度大幅提升,新竹也在新竹隊的努力之下,在各項媒體的評比名列前茅,「這就是綠色執政、品質保證」,他呼籲新竹市人,為自己、為新竹投下對的一票!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