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子突墜落板橋光復橋 小貨車駕駛嚇壞報警…無呼吸送醫

▲▼女子自板橋光復橋墜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女子自板橋光復橋墜落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女子自板橋光復橋墜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5日上午9時許,一名38歲女子突然從光復橋上墜落,行經的小貨車駕駛被墜落的女子嚇到,立刻停下車查看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將女子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仍宣告不治,死者丈夫表示,上午跟妻子因她酗酒習慣有吵架,然後她負氣出門,沒想到就發生憾事。

警方表示,38歲沈姓女子與丈夫在板橋區中山路租屋,因情緒不穩又有酗酒習慣,2人時常吵架,吵的左鄰右舍不開心,房東得知後表示不願續租給他們;今(5日)上午,丈夫向沈女勸說戒掉酒癮,雙方起口角衝突,沈女負氣跑出家中,沒想到就不慎墜落光復橋下。

事發當時,一部生鮮小貨車行經橋下,先是聽到一聲尖叫聲,隨後就發現沈女墜落地面躺在血泊中,驚嚇之餘趕緊報警,警消救護人員趕抵,緊急將她送醫救治,卻仍傷重不治,後續警方將調查墜落原因,目前初步排除他殺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