叭違停轎車遭嗆聲 水泥車司機抄鐵鎚追打!父子檔不敵落跑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部水泥預拌車在行經中和區健康路時,一部小客車違規停車擋住行車動線,水泥車司機按了喇叭提醒,車主兒子聽到相當不滿,下車對司機嗆聲,此舉引發司機更火大,從車內拿出鐵鎚朝車主兒子揮舞追打,造成對方右手肘、右臉部、左膝擦傷,警方獲報到場僅剩司機1人,警後續傳喚車主及他兒子到案,依法送辦。

▲▼水泥車司機(紅箭頭)拿鐵鎚追打車主兒子(黃衣者),劉姓司機明顯手持鐵鎚(紅圈)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▲水泥車司機(紅箭頭)拿鐵鎚追打車主兒子(黃衣者)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中和警方24日下午1時許接獲報案,指稱中和區健康路有行車糾紛,警方到場後僅剩水泥預拌車49歲劉姓司機在場;後續經了解得知,劉男不滿73歲鄭姓男子違規停車在路旁,阻礙水泥車行車動線,於是按喇叭示意後,引起鄭男52歲的兒子不滿,對劉男咆哮嗆聲。

水泥車司機劉男氣不過,直接從駕駛座內取出一把鐵鎚,雙方引發肢體衝突,過程中,52歲鄭男遭劉男持鐵鎚追打,造成他右手肘、右臉部、左膝擦傷,鄭姓父子發現不敵,趕緊開車離去。

警方到場先將劉男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後續根據監視器影片循線約談鄭姓父子到案說明,由於3人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,並互告傷害,訊後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▼水泥車司機明顯手持鐵鎚(紅圈)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▲▼水泥車司機(紅箭頭)拿鐵鎚追打車主兒子(黃衣者),劉姓司機明顯手持鐵鎚(紅圈)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