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6.8地震「新北傳電梯受困、停電」 侯友宜急取消行程坐鎮EOC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台東池上今(18日)下午2時時44分發生規模6.8地震,深度7km,最大震度包括台東6強、花蓮6弱,新北市地區最大震度4級。針對新北最新狀況,市長侯友宜緊急取消原訂下午的行程,緊急坐鎮災害應變中心。

侯友宜原定18日下午3時半出席「新北市獅友與侯友宜市長有約暨後援會成立」活動,然而稍早台東池上發生全台有感地震,侯緊急取消與會,坐鎮災害應變中心應變,改以視訊方式出席。侯友宜在視訊會議中指出,新北市有6起電梯受困,目前已解決。

稍早前,新北市消防局則指出,電梯受困:蘆洲區2件、新店區1件;停電:三重區中正北路一帶。

另外,面對花蓮玉里傳出有房屋倒塌,侯友宜過臉書表示,新北秀峰分隊即刻前往馳援花蓮玉里馳援,一共出動11名警消6名特搜義消,後勤車及71器材車,已經於下午3時20分出發前往支援。目前第二梯次30多名弟兄也正在集結,整裝完備後,將立刻出發馳援。

侯友宜說,伴隨餘震風險,他知道強震突發的徬徨和恐懼,衷心為這次強震中所有傷者祈禱,我們都在,願大家平安、無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