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女同婚配偶12天狂約7男!他「下身赤裸」暴斃摩鐵 手機揭惡行

▲▼2名同婚女子下藥迷昏洗劫7男網友,警方在沙發下找到破裂手機,成了破案關鍵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2名同婚女子下藥迷昏洗劫7男網友,警方在沙發下找到破裂手機,成了破案關鍵。(資料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2021年6月間發生一起命案!一名45歲林姓男子陳屍摩鐵內,房務人員發現他時,他下半身赤裸。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循線追出是陳女、江女這對同婚伴侶下藥謀財。台中地檢署給付林男家屬70萬元犯罪被害人遺屬補償金後,向陳、江2人提出求償,法院日前判2人應支付中檢70萬元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2021年6月12日中午,因45歲林男遲遲未退房,便前往房內查看,卻驚見林男下半身赤裸死亡,一旁還散落著保險套、酒瓶,當場嚇壞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從現場的情況一度判定林男是「馬上風」暴斃,但後來在酒瓶內驗出含有鎮靜安眠藥物,解剖報告也指出,林男體內也有成分相同的藥物,是遭人下藥過重致死。

▲▼2名同婚女子下藥迷昏洗劫7男網友,警方在沙發下找到破裂手機,成了破案關鍵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透過林男遺留在現場的2支手機循線查到,原來是陳姓、江姓這對女性同婚情侶,因受疫情影響,竟決定合作,由陳女利用交友軟體搭訕男網友,並將對方約出門,進而在酒內下安眠藥物,迷昏男網友再下手劫財。

林男也非第一個受害者,2女心思縝密,藥量摻得剛剛好,昏迷時間足夠讓她們搜刮財物、脫掉被害人褲子偽裝成發生性關係,並刪除被害人手機的通話紀錄。短短12天內就有7名男子受害,但因前6人藥量輕,清醒後沒事,而林男身材壯碩,2人見狀決定加倍藥量,不料,林男患有心臟肥大、左心室增厚等病症,引發酒精及多重藥物反應而死亡。

事後台中地院依照依加重竊盜、強盜致死等罪重判陳女、江女17年有期徒刑,可上訴;而台中地檢署支付林男家屬70萬元犯罪被害人遺屬補償金後,向陳、江2人提出求償,法院日前判2人應連帶給付中檢7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