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無關選舉!彰化鄉長候選人家遭槍擊 竟是親戚幹的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民進黨彰化縣溪州鄉長參選人楊金源家中傳出槍響,1名年約40歲的機車騎士,朝其姪子停放在三合院的座車開了7槍,警方稍早將開槍歹徒逮捕到案,目前正在做筆錄,據初步了解,是家族內堂兄弟因長期不睦爆發恩怨。

▲▼       彰化溪州鄉長候選人家中傳槍響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溪州鄉長候選人家中傳槍響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調閱楊家監視器影片後,楊金源發現是一名熟悉的40歲男子所為,大約是在今天上午5點多開槍,為何會來家裡開槍,他也感到莫名其妙。警方獲報到場採證,發現有多顆BB彈,同時取走家中的監視器,很快鎖定行凶的男子也是楊金源的姪子,被害人是堂哥,開槍的人是堂弟,初步調查,是堂兄弟間長期不睦才會引發開槍。

▲▼       彰化溪州鄉長候選人家中傳槍響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了解,家住附近的楊姓男子因與楊金源的侄子長年不和,上午見對方的車就停在附近,回家拿BB彈空氣槍對車子連續開槍,引發不小的恐慌。北斗警方已將開槍的楊男拘提到案,並查扣涉案空氣槍1枝,及現場拾獲塑膠BB彈3顆,並報請彰化地檢署指揮偵辦。

▲▼楊姓犯嫌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楊姓犯嫌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北斗分局分局長潘嘉旺呼籲,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屆,選舉活動已進入高峰階段,北斗分局全力維護治安工作,決不容許暴力等不法情事介入選舉,警方將賡續執行各式掃蕩勤務,展現打擊暴力犯罪之決心,以淨化選前治安。


▲▼       彰化溪州鄉長候選人家中傳槍響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溪州鄉長候選人家中傳槍響警方前往採證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今天這起BB彈槍擊案唯一一名受傷者是前往調查案情的北斗警分局呂姓員警,當時他站在車旁對著BB彈採證,竟跑來一隻狗朝著他右小腿張口大咬不放,眾人一看連忙驅趕,狗才趕快逃跑,員警也因此到醫院救治,警方也將追究飼主責任。

▲呂姓員警前往調查卻被狗咬傷。(圖/議員江熊一楓提供)

▲呂姓員警被狗咬傷。(圖/縣議員江熊一楓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