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酸陳時中團隊「政二代聯軍」 他酸:跟蔣三代比是小巫見大巫

▲▼蔣家政三代手搖旗。(圖/翻攝林鶴明臉書)

▲蔣家政三代手搖旗。(圖/翻攝林鶴明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議員徐巧芯5日貼出一份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,也讓團隊陣容意外曝光,媒體人朱凱翔指出部分成員為行政首長子女,酸這是「政二代名單」,對此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表示,這些年輕幕僚從不把老爸名字掛嘴上,更是從小幕僚幹起,反觀國民黨公然包裝蔣萬安「三代」身分,「國民黨蔣家第三代,現在可是躺著在選台北市長,人家這種才是好命好嗎?」

對於陳時中競選團隊被指是「政二代聯軍」,林鶴明表示,國民黨公然包裝蔣萬安「蔣家三代」的身分,真是令人驚艷不已。相較之下,「在那邊說阿中總部裡的民進黨政二代如何如何,實在是大巫見小巫。」

林鶴明指出,拜託,只要認識陳時中總部那幾位的,都知道那幾位從來不把老爸的名字掛嘴上,「更是從小幕僚幹起,拿錄音筆、寫新聞稿、訂杯水、手搖旗、送公文,每個都是苦幹實幹,送去任何地方都會是很優秀的幕僚。」

對於「政二代聯軍」指控,林鶴明表示,陳時中競總的年輕幕僚,不論家裡有沒有政治背景,自己所認識的沒有一個不是這樣一步一步練出來的。更何況,民進黨的傳統是誰在選舉,「大家會去支援幫忙,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?」

林鶴明透露,很多競選幕僚更是本來有自己的專業工作,但為了挺候選人,暫時放下自己的事業來幫忙的更大有人在,「國民黨蔣家第三代,現在可是躺著在選台北市長,人家這種才是好命好嗎?」

對於通訊錄名單,綠營人士表示,這些幕僚多是基層黨工,這次選戰借調至競辦幫忙選舉,也都是在處理基層的事務工作,搬椅子等苦力活都少不了,而平時他們都很低調,不會因為家庭背景就有所差異。

陳時中的「網路人設」,原來又是焦糖?! 最近一直覺得陳時中的臉書很奇怪。比方說GAYBAR親親的留言,說得一副自己有在看BL劇一樣(我對BL劇沒有意見,但我不覺得陳時中有看過);又或者是被打扮成粉紅貓咪,後來再扮成偷窺狂⋯⋯ 此外,臉...

徐巧芯發佈於 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