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田納西州爆發槍擊案! 釀6傷3命危

▲▼ 員警,警察,警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 

▲曼菲斯市爆發槍擊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市(Memphis,Tennessee)16日凌晨發生槍擊案,導致6人受傷,其中2名為兒童。

CNN報導,曼菲斯市警方指出,有員警於當地時間16日凌晨接近1點,在事發地點附近聽到多聲槍響,接著看見一輛白色的SUV逃逸。現場6人遭到槍擊,4名成人被送往附近醫院,2名兒童則被送至兒童醫院進行救治。

警方表示,其中3人目前仍處於危急情況,另1人無生命為險,還有另外2人已經出院,不過有3人因涉嫌持有贓車被警方拘留。

警方表示案發後在一處公寓附近,發現該輛白色SUV,加油孔還插著油槍,車身也有多個彈孔,警方在現場收集了大約40個證據物品,並在一公里外加油站人行道上,發現一把掉落的突擊步槍。該輛車為贓車,在距離案發地點約30分鐘車程遠的卡萊爾維爾(Collierville)被通報為失蹤車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