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民進黨中執會今正式徵召 鄭運鵬選桃園就定位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因碩士論文抄襲爭議宣布退選後,民進黨中執會17日處理桃園市長提名案,正式徵召原本擔任競選總幹事、立委鄭運鵬接棒,民進黨下午2點半左右舉行提名記者會,由總統蔡英文、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力推薦鄭運鵬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全程直播。

▼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退選桃園,立委鄭運鵬回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民進黨今天下午中執會徵召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,隨後在民進黨中央將接續舉行記者會,由蔡英文為鄭運鵬披上象徵為黨出戰的披帶,正式向民眾推薦鄭運鵬。

鄭運鵬日前受訪表示,輔選林智堅期間深刻感受到,過去是世界看台灣,現在必須從台灣看世界,這個時代世界需要台灣扛起更多責任,因此桃園跟新竹一起進步發展,是這個時代我們必須為台灣完成的。

鄭運鵬當時也說,今天由他來承擔這份責任,鄭文燦、林智堅跟鄭運鵬的鐵三角還會繼續存在,「換了一個角色,我們速度會加快,請大家放心」,接下來他會花段時間整理鄭文燦在桃園市的政績,以及林智堅的創新政見,會將政見按部就班推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