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檢舉蔡壁如論文抄襲 德明科大:尚未收到「依法處理」

▲▼民眾黨22日召開「保障網路言論自由,請NCC重提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」記者會。(圖/蔡壁如國會辦公室提供)

▲王浩宇今在臉書指控蔡壁如在德明財經科大論文「不當引用」。(圖/蔡壁如國會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論文抄襲風波持續延燒,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(13日)早在臉書指控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的論文有問題,已向德明科大檢舉「不當引用」,德明科大則表示,目前尚未接到檢舉,若有接到檢舉,就依照相關辦法處理。
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風波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為政壇投下震撼彈。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早更在臉書指控,蔡壁如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管碩士論文有許多內容均「複製貼上」,目前已向德明科大檢舉「不當引用」;但蔡壁如回應,「不是林智堅,不會說自己一切都是原創;我的引用都有註明出處,在學術上不構成抄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今在臉書指控蔡壁如在德明財經科大論文「不當引用」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稍早致電詢問德明科大教務長林倫豪是否收到檢舉蔡壁如資料,林倫豪表示,自己還沒接收相關檢舉,而各大學針對違反學倫事件,都有一定的處理辦法跟程序,校方若收到檢舉,就依照相關辦法與規定處理。

▲▼王浩宇檢舉蔡壁如論文抄襲,並透露已轉給校方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王浩宇檢舉蔡壁如論文抄襲,稍早已將資料轉給校方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