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偷玩包養網 被老男人包月「狂賺10萬」!姐一聽當場崩潰

▲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未滿16歲女友在住處發生親密關係,導致少女懷孕,一度開心「我要當爸爸了」,後又反悔質疑不是他的種,事後挨告及時達成和解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妹妹被人包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學生會趁暑假期間打工,賺一點零用錢。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意外得知妹妹偷玩包養網,賺了10萬元還拿了一堆禮物,當場傻掉了,不知道要不要和對方攤牌,所以上網詢問大家的意見。PO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。

「我發現我妹的『暑期打工』是給老男人包月!」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妹妹人緣很好,所以暑假期間經常往外跑,家人也已經習慣了。但近來她發現妹妹經常從陌生的車子下來,甚至還有跑車來接送,衣櫃內也多了很多昂貴的包包、香水等,似乎不太對勁,「但那是她的東西,我也沒想那麼多,可能交了有錢男友也不一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日前原PO和2人的共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,對方突然提到妹妹被包養的事蹟,她當場傻住,心想「什麼啦!我妹被包養?」但還是冷靜聽對方說,才知道妹妹曾發過「要去釣有錢男人了,好緊張歐(喔)」的限時動態,還有夜景餐廳、精品的照片,「結論就是我妹因為好玩跑去玩包養網,然後賺了10萬、拿了別人一堆禮物」。她目前還沒有和妹妹坦白,不知道要怎麼處理,因此才會PO文詢問眾人意見。

▲▼財富自由,有錢人,富有,富翁,錢包,皮夾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妹妹被包養賺了10萬元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有人看到後不以為意的說,「靠自己賺錢有什麼問題嗎?記住這社會笑貧不笑娼」、「成年了就不要過度干涉吧,如果包養她的沒有家庭就還好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就算你再怎麼生氣,她大概還是會繼續」、「你妹成年的話就不用管吧」、「我倒覺得還好耶,如果妳妹成年,那是她的自由,包養怎麼了?沒有危害到任何人也不算犯罪啊」。

也有人勸說,「如果你愛你妹的話建議好好跟她談談,很多一開始都是覺得好玩、膩了就不做了啦,但這就是慢性成癮,等她開始接受了自己一個月給人家X幾次,就可以拿到十萬塊的時候,你覺得她還有可能接受一個月每週工作五天才兩三萬的工作嗎?容貌會老,她不可能一輩子都值十萬」、「你可以讓妹妹慢慢發現你知道這件事,如果你真的會擔心的話,就多關心她、提醒她該注意什麼事,但千萬別吵起來或是起衝突之類的,這樣只會讓她更不想說、不想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