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和女友洗澡後留1物 她抓包「有人在色色」!網見功用嗨翻

▲▼洗澡,浴室,淋浴,蓮蓬頭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洗澡發現沒看過的罐子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人難免會有生理需求,但記得色色完要把「工具」收好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去浴室發現一個沒看過的罐子,當下好奇就拿起來看看,才驚覺是弟弟和女友在浴室裡做壞壞的事,於是用「特別的方式」提醒對方不要再忘記了。不少網友看到物品用途後嗨翻,笑說「好鬧喔!」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洗澡的時候發現嬰兒沐浴乳旁邊多了一個沒看過的罐子,原以為是妹妹幫小孩買的新產品,拿起來一看發現是潤滑液,上面用途還寫「性愛及按摩皆可」,才驚覺是「有人在色色」,回想上一組洗澡的人是弟弟和女友,「好像明白了什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3年前曾被很皮的弟弟挖洞陷害,當時對方拿著包裹進門,就直接在全家人面前大喊說「姐姐你的火辣性感內褲來了」,現在終於逮到機會報復。於是她在潤滑液瓶身上寫「嘿嘿嘿,抓到了吧」,但還是很有良心,沒有把罐子留在浴室內等爸媽發現,而是默默幫弟弟放在房間門口,最後也笑說「以後真的要記得收啦,乖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在罐子上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笑說,「還是性感火辣內褲比較羞恥」、「直接放爸媽房間」、「幫他寫上名字,放在顯眼的位置」、「結果爸媽剛好去你弟房間門口」、「應該放在客廳,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」、「我會寫:記得戴保險套噢」、「這一家好激情」、「親姐弟無誤,下次要在爸媽面前跟他說東西要記得收」、「結果這瓶是你爸媽的,老早就放裡面,只是忘記拿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