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味攤槍手行凶前曾傳1句話給女兒 警方一看驚覺不妙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中潭子滷味攤槍擊案兇嫌,已經自戕身亡,今天將要相驗遺體。對此死者媽媽聞訊痛批,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兇嫌。另外,警方也發現,兇嫌在犯案前曾經傳訊息給女兒一段話,感覺當時就有輕生的打算。

▲▼滷味槍擊案槍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滷味槍擊案槍手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經營滷味攤的曾姓男子生活單純,24日突然遭到林姓槍手奪命,曾男舅舅表示,曾母痛失獨子、過度悲傷,至今情緒難以平復,如今兇嫌已經不在,現在也已經死無對證,真的很想知道真正原因。

▲警方在太平山區發現滷味攤命案槍手遺體。

曾母獲悉凶嫌死亡,再度痛哭失聲,表示不管凶嫌是畏罪自殺,甚至被人滅口,她一輩子都不會原諒,如今凶嫌在兒子頭七前被發現,希望兒子放下一切,一路好走。家屬在祭拜時,第一次擲筊只告知破案,並未告知林嫌已死,第二次擲筊時有告知,才獲得聖筊。

另外,警方之前在找林姓兇嫌下落時,也曾針對林嫌親友展開訪查,發現兇嫌犯案前曾經傳訊息給女兒,上頭寫道「要聽爺爺奶奶的話」,警方看到這句話暗暗感覺「不妙」,認為當時兇嫌已經有輕生的念頭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