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客家票!陳時中學客語自我介紹 「切錯聲道」笑場了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展開競選行程,除了邀請各領域專家補強國政、市政知識外,也學習講客語。陳時中官方Line頻道今(28日)釋出陳時中學習講客家話的影片,光是「大家好,我是市長候選人陳時中,拜託大家」就講了好幾次,還一度不小心切換成「台語聲道」當場笑場。

▲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觀臺灣創價學會至善藝文中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據了解,台灣客社將在8月2日舉行「台灣客社聯合海內外客家人成立『陳時中後援會』記者會」,屆時包括前副總統陳建仁、台灣客社社長陳彩仁、台灣客社創社社長張葉森、立委管碧玲、林楚茵、湯蕙禎、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、民進黨客家部主任周江杰均將與會。

陳時中今天透過官方Line頻道表示,想趕快用流利的客語和鄉親打招呼,但客語真是博大精深,短短幾句話,就學了好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