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!警「7個字」還原過程 現場酒測值曝光

記者沈繼昌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藝人林志穎今(22)日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經過桃園中正北路時,突失控自撞分隔島,瞬間燃起猛烈火勢,林志穎父子倆先後被民眾救出送醫。蘆竹分局說明,林志穎因未注意車前狀況,才碰撞汽機車分隔島,無酒駕情形。

▲▼桃園中正北路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,傷者為林志穎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林志穎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中正北路時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,監視器畫面曝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林志穎車禍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廖璧璋說明,今日早上10時50分,48歲的林志穎駕車行經中正北路往桃園區方向時,因未注意車前狀況,不慎碰撞汽機車分隔島,隨後車輛便起火燃燒。

▲▼桃園中正北路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,傷者疑似為林志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林志穎父子倆分別是頭部、臉部受輕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中,林志穎頭部輕傷,乘坐副駕駛的兒子則是臉部有輕傷,目前已送往醫院診療中,經對駕駛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,其酒測值為零,未有酒後駕駛情事。目前火勢已經撲滅,現場交通也已復正常。

蘆竹分局呼籲,駕車請遵守標誌、標線之指示,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,以免因一時疏忽,而造成意外的發生。

▲▼林志穎車禍,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廖璧璋說明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廖璧璋說明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