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進黨解除張博洋職務​! 林靖堂「等民進黨自爆」被調職​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基進黨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17日因批評民進黨新北市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消費恩恩案,引發支持者不滿,雖已為此道歉,但一張流出內部對話的截圖中,他又再嗆林佳龍噁心,且政策部專員林靖堂更稱應等民進黨自爆,讓風波越演越烈。對此,基進黨發出聲明人事異動,張博洋原擔任黨內新聞輿情部主任,現已拍定解除職務​,而林靖堂則被調離現職​。

▲▼台灣基進2022縣市議會選舉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劉航遠 陳子瑜 張婷婷 張博洋 李雨蓁 黃敬雅 楊華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灣基進張博洋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疑似基進黨內部對話內容流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基進黨內部對話內容流出。(圖/翻攝臉書)

林佳龍17日受訪時表示,若當選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公布童恩恩案所有資料,引來台灣基進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批評,「把這件事跟自己的選舉結合,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」。由於基進黨過去一向被視為泛綠陣營,此舉隨即引爆支持者不滿情緒。

張博洋當晚除了刪文道歉,18日一早更關閉該臉書,但一張基進黨內部對話的截圖又再度引發討論。根據內容,張博洋表示自己正在發文,抱歉造成夥伴困擾,但「我不會對林佳龍道歉」,而是將問題講清楚,並稱「我還是要說,當選就公佈真相,這句真的很噁心」,林靖堂則表示,「粉絲容易受傷很正常,可能以後民進黨的事要等自爆了再談,也較有正當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