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5週 曝「1原因」想隱瞞婆家!人妻狂嘆:怎麼搪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Unsplash)

▲一名孕媽咪至Dcard詢問「如何完美隱瞞懷孕?」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)

實習記者徐羽彤/綜合報導

許多準媽媽懷孕後,為了胎兒健康會更注意身體,也會煩惱什時間點公開消息比較好。Dcard一篇「#懷孕 如何完美隱瞞懷孕」為題的文章,在網路上掀起一片討論,網友們紛紛給出不同的解決辦法與意見。

原PO在Dcard發文,說她目前懷了第三胎,已經五週左右,過一陣子要跟婆家人出去玩一週,但她其實不想讓婆家發現有孕的事情,只是一想到要定時補充營養品,還可能會有孕吐反應,就覺得很難隱瞞,所以想請教其他人,是否有什麼解決辦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她才娓娓道來,不想讓婆家這麼早知道是有3原因。第1是不想失去自由,她一想到懷前兩胎時,不僅飲食被控制,行動也受限,就覺得很困擾。第2點則是性別問題,因為老大、老二都是女兒,她擔心婆家會一直問三寶的性別。最後,她打算確定性別後,才主動報備懷孕的事情,「雖然一定會被罵,但我寧願晚講,也不想提早說,被『強制關心』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Dcard原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立馬留言建議,「直接取消不要去,用各種理由取消就對了」、「說有接觸到確診者,保護其他人的健康,這次就不去了」、「將保健品說是維他命C,疫情加強免疫力」、「分在兩個長得一模一樣藥盒裡,備兩個版本,一盒維他命C、一盒葉酸」。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提出疑問,「總不可能24小時都在一起吧?覺得這(吃營養品)應該不難呀!」原PO隨後也在底下回應,「應該跟24小時都在一起沒兩樣,因為我先生沒有要去,只有我跟兩個小孩跟著去。」也有人則是提醒她,「先生沒有去,妳一個人帶兩個小孩跟他們去,好佩服妳呀!不過初期還是要小心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