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「善意的謊言」毀婚姻?兩性專家曝2癥結點:失去信任

▲▼夏克立 黃嘉千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▲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異國婚姻觸礁,雙方對簿公堂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婚變風波震驚演藝圈,事件延燒至今,雙方都有友人出面開轟。同樣是嫁老外的兩性專家欣西亞就對黃嘉千曾自曝的夫妻矛盾指出,兩人相處的2大關鍵問題點,「價值觀上的不同」以及某方以「撒謊」的方式去達到自己的目的,強調若發生在自己跟老公身上,對方是完全無法接受。

欣西亞透過粉專發文指出,對於黃嘉千舉的例子「女生買衣服,老公問多少錢,女生回是2000塊,但其實是10000塊。好像很多女生這樣做,但對夏克立來講是很嚴重的事,我早已失去夏克立對我的信任」,她表示若此是發生在自己和老公Shane身上,老公也無法接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欣西亞認為,黃嘉千的婚姻有兩問題,一是價值觀上的不同。她表示,「婚姻是兩個人的」,既然選擇了婚姻收入就不是個人的,而是整個家的,所以對於支出兩人應有商有量。她也補充表示不是不能買東西犒賞自己,而是「如何花錢?錢花在哪裡?#另一半也能接受才可以。」

另一個問題則是某方以善意「撒謊」的方式去達到自己的目的,欣西亞表示,「夫妻一定要提出溝通」且是基於「互相信任的基礎」下,提出的人相信對方不會生氣責罵、被提出的人相信提出的人是真心想聽自己看法,這樣的溝通才是有意義的。兩人相處若不溝通,一方堅持己見、一方靠撒謊達成目的,那將會失去對這段關係的信任。

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發表感想,「這是蠻多情侶一樣的問題,只是在情侶間問題不大,變成經營家庭就會浮現」、「有的時候自己做了什麼事怕對方生氣而說謊,殊不知對方對這件事可能是沒這麼在意的,反而是說謊這件事會踩到大部分人的雷。」、「兩人在一起同心真的很重要」、「彼此信任才是王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