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MR頭戴式裝置最新發展 分析師:今年底原型機出爐

▲蘋果AR頭戴式裝置渲染圖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頭戴式裝置渲染圖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海通國際證券的分析師Jeff Pu表示,蘋果公司的MR混合實鏡頭戴式設備現已進入設計開發階段,預計今年底將出現原型機,並且於2024年下半年進行量產。

通常,混合實鏡(Mixed Reality,簡稱MR)是擴增實鏡(AugmentedReality,簡稱AR),和虛擬實境(Virtual Reality,簡稱VR)的綜合體驗。

Jeff Pu表示,立訊精密(Luxshare)仍將是蘋果設備的主要供應商之一,此外,立訊的AR/VR頭戴式產品將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,而他也表示MR產品已進入設計開發階段,原型機將在今年年底前準備就緒,並在2024年下半年量產。

Jeff Pu預計新品採用波導技術(WAVEGUIDE,用來定向引導電磁波的結構),康寧(GLW) 和豪雅(7741 JP) 正在對玻璃進行測試採樣,預計藍特光學(LANTE)將受益於與康寧的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