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消防「橫向錄音檔」曝 根本找嘸人!恩恩爸:打臉衛生局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「恩恩」因確診重症,搶救仍不幸死亡。恩恩爸要求錄音檔想還原當時被延誤的81分鐘,結果後續引起一連串風波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8日公開新北消防局和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,結果發現消防局聯絡不上衛生局所。對此恩恩爸表示,這直接打臉衛生局,不是不接電話而是根本找不到人。

▲媒體人周玉蔻被前立委顏寬恒提告求償,台北地院今判她免賠。(資料照/記者黃哲民攝)

周玉蔻在「辣新聞」中公開恩恩案橫向錄音檔,時間是4月14日下午6時24分,揭露消防局119的施小姐打電話找到雙和醫院說,有媽媽和2歲和5歲小孩都確診,兩小孩發燒,但中和衛生所和衛生局都連絡不上,是否可以先幫她們。雙和醫院回説,要找「感控」,確診者要有床位後再過來。

▲▼ 恩恩爸6/6日赴新北消防局聽音檔,後出面說明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恩恩爸6/6日赴新北消防局聽音檔,後出面說明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周玉蔻表示,錄音中可以聽到消防局很認真,但中和衛生所、衛生局找不到人。衛生局對外理由說大家都很忙,但其實根本找不到人。而恩恩爸也在節目中用視訊連線,表示這錄音檔直接打臉衛生局長陳潤秋、副局長高淑真所說的「同仁很忙」。因為衛生局沒有不接電話,而是根本是找不到人,也證明根本沒有專線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