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一鈞獨開記者會!網一片盛讚「曬認真背影照」 嗨喊:想當羅太太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羅一鈞昨日單獨開例行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楊晏琳/綜合報導

擁有「國民女婿」之稱的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,因指揮官陳時中及發言人莊人祥雙雙確診,昨日獨挑大樑,一人撐完整場例行記者會。其表現讓名醫陳志金忍不住大讚他「應對得宜,令人印象深刻」,底下也釣出不少民眾的粉紅泡泡「我可以幫羅副洗衣服」、「帥又善良,修養好,IQ、EQ又高」、「羅副好帥(眼冒愛心)。」

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昨在個人粉專「ICU醫生陳志金」特別截圖羅一鈞,讚嘆昨日記者會上,雖然「孤鈞奮戰」,但羅副回答得四平八穩,有人期待「一髮千鈞」的場面並未出現;倒是多了許多「髮型好看,去哪裡剪的」、「我也要讓我兒子剪這個髮型」的留言,文末還開放岳母們「刷一排愛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也紛紛應和,大讚羅一鈞表現非常亮眼,所有回答都讓人安心、溫暖;還有人稱讚他說話不疾不徐、有條有理。「真的超穩,一半才開始看,結束看到只有羅副一人時,真的超佩服」、「他應該是很認真的人,事前準備做的很足,準備好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,冷靜沈著又邏輯清楚」、「我一直覺得羅副的囗條很好、思緒邏輯都很清晰,是非常優秀的人才。」

▲羅一鈞背影。(圖/擷取自陳志金臉書)

▲網友曬出羅一鈞認真開會的背影。(圖/擷取自陳志金臉書)

還有網友曬出一張指揮中心內部開會照片,左下角可看到羅一鈞的背影。據了解,這張照片是王必勝日前在臉書所分享,包括陳時中、莊人祥、王必勝等人圍在桌子邊開會,而羅一鈞則在一旁低頭專心看資料,看起來相當認真。

除了稱讚羅一鈞專業表現,留言也充滿粉紅色泡泡,「一枝獨秀落伍了,新的成語:一鈞獨秀」、「台灣首席女婿出道記者會」、「刷一排愛心」、「真的是看起來文質彬彬,氣質非凡」、「我女兒二十,目前單身」、「請問女兒現在三歲半能接受嗎?」甚至有網友嗨喊「想當羅太太!」

不過由於羅一鈞患有糖尿病,也有網友擔心他的身體狀況,紛紛大喊辛苦了,希望他保重身體,「羅副好棒棒,辛苦了!不要太勞累喔,加油」、「國民女婿被大家操的好憔悴,真是辛苦了」、「羅副有糖尿病可以讓他休息嗎,兩天開一次(記者會)都好」、「羅副瘦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