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車行傳虐童!她狂哭雙手僵直 網肉搜店家出征

▲▼桃園驚傳虐童家暴,網友肉搜機車行老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桃園驚傳虐童家暴,網友肉搜機車行老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桃園市桃園區一間機車行傳出多段管教女童的影片,由於男子以紙捲打頭、處罰雙手舉高,導致女童不斷哭泣、雙手僵直,讓許多網友氣得肉搜機車行攻擊。對此,男子也說明,是因為女兒行為有偏差,才會出手管教。

多段影片在網路瘋傳,內容為機車業者將店裡的鐵捲門拉下,要求女兒罰站並雙手舉高,大聲辱罵「妳不會停止撒謊的,對不對」、「妳剛剛騙我耶」、「愛說謊的小孩」,並以報紙捲成的紙捲猛打女童的頭部說「哭什麼」,女童也因此不斷哭泣。

其他影片中,女童因手不斷舉高而抽蓄、僵直,甚至連吃飯都很困難,只能不斷哭泣哀號,爸爸也在一旁低頭來回移動說,「我不知道妳在哭什麼」、「不想吃喔?妳再哭一次妳試試看」,女童則轉為低聲悲泣。

▲▼桃園驚傳虐童家暴,網友肉搜機車行老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女童父親表示,管教是為了導正女兒的偏差觀念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桃園驚傳虐童家暴,網友肉搜機車行老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怒火,「太可怕了吧」、「打頭不好啦,打腳吧」、「希望有關單位介入瞭解一下」、「他是孩子的爸爸嗎?孩子都被嚇到狂發抖了」、「小孩的行為,多數是學習模仿而來的」、「就算她做錯什麼?長期這樣打,她會變正常嗎」、「這種教育方式太過了」。

網友立刻出動,到車行的臉書粉專、Google評論留下負評,而車行老闆隨後也將粉專等平台關閉。據悉,該名女童就讀國小二年級,疑似行為出現偏差而有欺負同學的行為,這才讓爸爸非常生氣,進而出手管教。

女童母親將店內的監視器畫面傳給阿嬤,本想證明有在管教女童,但阿嬤將影片外流導致影片在網路瘋傳,目前已有社工介入,將評估是否有安置的需求。

女童父親8日晚間也到案進行說明,他表示打女兒是用報紙,主要是想透過處罰導正女兒的偏差觀念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