冨樫義博每天畫兩頁手稿!網驚:老師別再傷害自己了

▲▼           獵人

▲人氣漫畫《獵人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《獵人》作者「冨樫義博」老師休刊3年,近日創辦推特帳號,曝光自己繪畫的進度,讓全世界的粉絲為之瘋狂。對此,有網友發現冨樫老師每日更新,與之前休刊的情況反差過大,開玩笑地說「老師!夠了!不要再傷害自己了!!」

冨樫義博自5月24日創立推特帳號(@Un4v5s8bgsVk9Xp)後,每天都會上傳繪製的手稿,且每篇稿子的下方都會寫著頁數。休刊王者重新連載的消息經集英社證實後,全世界的讀者都追蹤關心,希望困在船上的酷拉皮卡可以下船,讓冨樫老師的推特追蹤人數短短16天達到267萬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冨樫義博「推特日更」每天畫兩頁!網驚:老師別再傷害自己了。(圖/翻攝冨樫義博推特)

▲▼冨樫義博創立推特帳號後,每天更新繪製進度。(圖/翻攝冨樫義博推特)

▲▼冨樫義博「推特日更」每天畫兩頁!網驚:老師別再傷害自己了。(圖/翻攝冨樫義博推特)

冨樫老師第一天發文表示,還有4話,至今疑似完成1整話,共計19頁後於6日說,「暫時,還有3話」,目前最新一話的進度為8日發布的第3頁及第4頁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冨樫老師8日再次繪製兩頁手稿。由於冨樫老師突然的勤奮與休刊3年的方式反差過大,不少網友開玩笑留言說,「老師夠了…不要那麼辛苦QQ」、「每日綁架求救訊號」、「這監獄太不人道了」、「我可以這麼幸福嗎…」、「進度條每天都有在動,真的可以這麽幸福嗎」、「老師真的被綁架了 好可怕」、「我都不忍看富樫這樣操自己了QQ」、「老師你是被什麼死後更強的念制約了嗎,快求救阿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