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選戰提名節奏延至8月? 林佳龍喊話:防疫、選舉可併行!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年底選戰,民進黨目前仍著重於防疫工作,選戰節奏確定再延緩,外傳可能拖遲至8月才著手處理。對此,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6日受訪時表示,沒有聽到延後的決定,選舉只不到半年,現在防疫優先,但民主選舉也要逐步向前走。

▲▼林佳龍出席台北國際書展:吳坤佶醫師新書發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佳龍出席台北國際書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,會中明確指出台灣已經邁入兼顧經濟的正常生活模式;不過,民進黨面對年底的選戰,仍以防疫為優先,在選舉的提名節奏有意再延緩,甚至外傳可能遲至8月才會著手處理。

對此,身為選對會成員的林佳龍下午受訪時表示,他沒有聽到延後的決定,選舉只有不到半年,現在防疫優先,可是民主選舉也要逐步向前走,各政黨推出人才大家要選賢與能,市政也要進行討論,這應該是可以併行。

林佳龍表示,台灣要走向正常生活、防疫做好,民主政治也可以一步步向前走,本身期待任何的民主選舉大家可以著重公共政策討論,不僅選人選黨,選擇城市跟國家的願景還有未來。

林佳龍強調,他提供自己對於首都願景的想像,有大台北首都圈的12堂課,先提出交通願景,希望能夠領導民主競爭跟城市願景。

▼林佳龍出席台北國際書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林佳龍出席台北國際書展:吳坤佶醫師新書發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