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局稱柯文哲PCR「個資不得洩漏」 黃珊珊:有陳佩琪照顧沒問題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因為身體不適、咳嗽等症狀,快篩結果呈現陽性,中午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PCR,引發外界熱議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表示,市政指揮工作仍交給柯文哲處理,目前指揮官不會有任何改變,不過自己有提醒柯文哲要多吃一點維他命,相信柯文哲醫生背景與醫生陳佩琪照顧下,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。

黃珊珊22日下午視察松山機場篩檢站,而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則在現場,兩人一同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。視察行程結束前,黃珊珊與王必勝兩人互相道謝,黃珊珊先是咳嗽了一聲,接著稱「我們市長(柯文哲)確診了。」王必勝則點頭回應。

不過,被問及柯文哲快篩陽性後的狀況為何?黃珊珊於會後受訪時說明,柯文哲今天喉嚨不舒服,因此有做採檢,目前正在等PCR結果。而台北市衛生局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,被問到有關柯文哲PCR結果,衛生局專委紀玉秋稱「個人個資不得洩漏」。

黃珊珊表示,自己有用LINE與柯文哲對話,對方應該狀況輕微、但有一點症狀,已有說明要注意喉嚨痛的部分,也提醒要多吃一點維他命,「我想他自己是醫生,還有陳(佩琪)醫生的照顧,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。」

至於北市府防疫指揮官由誰代理?黃珊珊回應,台北市政府的工作不會因為市長確診而受影響,柯文哲一樣採居家辦公模式,因為大家都已經非常習慣,自己確診時也每天在家工作,目前仍會正常視訊會議,「市長(柯文哲)還是目前的指揮官,這不會有任何改變,也不會影響任何市政運作。」

黃珊珊提及,正常公開活動能取消的就暫時取消,若無法取消則請代理人,目前還會再做安排,但指揮相關決策仍由柯文哲處理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「區內相親」台北市動物之家中繼園區開幕記者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