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萬里桐2潛水客遇強勁洋流 無力游回漂海上被救上岸

▲海巡署援萬里桐救援潛水客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海巡署援萬里桐救援潛水客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恆春半島萬里桐今(20)日有兩名潛水客進行體驗潛水活動,因海面風勢強勁,洋流太強無法自行游回岸際,在海上漂流,經民眾發現報請海巡人員救援,將他們平安救上岸。

恆春地區今天清晨下起3小時致災性豪雨,造成部分地區積水現象,水深達半個輪胎高,有機車騎士因此故障拋錨,8時過後,天氣放晴,但海面颳起不小風勢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0時左右,兩名潛水客在墾丁萬里桐海域進行潛水,因風力帶來強勁洋流,疑因兩人體力不支,無法靠自己游回岸邊際,民眾發現向海巡署求助,海巡人員據報以動力遙控救生圈進行支援,成功幫助他們游上岸,惟發生相關原因,仍待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