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拚工作養家20年!村里瘋傳妻子八卦 他一驗崩潰:3孩都非親生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人夫大多時間都在外地工作,20年來鮮少回家,近日發現老婆外遇、3個小孩都非親生。(圖/CFP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法律節目《今日說法》日前報導一則案例,一名人夫與妻子結婚20年,為了賺錢養家,大多時間都在外地工作,不料近期家鄉瘋傳他的妻子外遇,他調查後發現老婆真的有「小王」,甚至養育多年的3名孩子全都不是親生的,讓他情緒崩潰。

根據《今日說法》報導,人夫向節目求助,他與老婆結婚20年,多數時間都在外地工作,只為了五口之家的幸福,直到最近聽到家鄉的人傳言他的妻子有外遇,才發現老婆真的有小王,帶養育多年的2兒1女做親子鑑定,結果都與他沒有血緣關係,「我該怎麼面對妻子的背叛和這個遲來的真相……」。

他說,名下房子是他工作賺錢蓋的、土地是繼承父親的遺產,妻子在婚姻期間無工作,「我能要求妻子與她所生3個子女淨身出戶、遷出戶口,和他們斷絕一切關係嗎」、「能提告妻子,要求其賠償20年來的精神損失、撫養子女的費用,並給我一定情感補償?」

▲▼男子外出打工辛苦養家20年 3個小孩竟都不是自己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律師表示,人夫可以提出離婚訴訟,要求精神損害等各種賠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《今日說法》律師李琳表示,人夫可以提出離婚訴訟,要求女方賠償子女撫養費用、不分財產及要求精神損害賠償,也可以主張女方應返還撫養費,具體賠償金額,法院會依據雙方過錯程度酌情判定,至於戶口遷移非法院受理範圍,應依照法律、政策,由雙方自行去相關部門辦理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