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莊修車廠深夜大火!在地人親眼見「大爆炸」嚇傻

記者鄒鎮宇、游宗樺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三段一處修車廠24日凌晨1時許發生大型火警,附近居民聽到巨大的爆炸聲。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進行灌救,火勢於凌晨2時15分許撲滅,無人受困傷亡,有3輛大貨車毀損,一旁辦公室也遭大火燒毀。

▲▼新莊火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愛新莊我是新莊人)

▲新莊24日凌晨1時34分許發生大型火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愛新莊我是新莊人)

▲▼新莊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新莊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新莊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現場有3輛貨車遭大火燒毀,警消到場拉水線滅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愛新莊我是新莊人」發文表示,24日凌晨突然聽到下新莊有爆炸聲,消防車的聲音不斷,「有人知道怎麼了嗎?靠近新樹路」。許多在地人紛紛留言,「剛剛聽到爆炸聲」、「浮洲橋這邊1:25聽到很大聲音,以為春雷」、「西盛街有聽到消防車聲」、「辛苦消防弟兄們了」、「還沒爆炸就聽到消防車」、「河堤旁邊火災」。

▲▼新莊火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愛新莊我是新莊人)

▲有網友親眼見到修車廠發生大爆炸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愛新莊我是新莊人)

也有人說,「一開始只聞到空氣都是濃濃的塑膠味…隨後很大聲的爆炸聲…樓下都是消防車跟警車,我親眼看它大爆炸,嚇死我了,親眼看它爆炸。我也睡不著了,我要去收驚…真的很像炸彈炸(的),萬幸沒聽到救護車聲...現在應該是消防人員還在堪(查)火場,手電光在起火點移動」。

對此,新樹派出所表示,現場火勢已由消防隊於凌晨2時15分撲滅。經警消初步調查,現場為半開放式的鐵皮建物,平日作為維修貨車之用,事發時有3輛貨車起火,一旁的辦公室也遭大火波及,所幸無人受困傷亡,確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