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弟曝網美姊真面目10天不洗頭! 門縫飄臭味、房間像被炸過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「奉勸男人,不要看到漂亮女人就高潮。」一名網友20日在網路上PO文爆料自己的姊姊,內容提到,姊姊身高165公分、體重低於50公斤,雖然皮膚白、胸部大,但房間從小就像被炸彈襲擊,讓他連靠近房間附近都不想,「從門縫就能飄出臭味了,有夠可怕的。」

▲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聲稱姊姊有身邊有許多工具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「匿名公社」的文章中表示,姊姊沒有特別漂亮,甚至有點無腦,硬要說優點大概就是身高165公分、體重低於50公斤,以及皮膚白皙、胸部大,但她不出門的時候不會洗澡,最高紀錄是3天沒出門,那時候還是夏天,頭髮最久10天沒有洗,又臭又髒。

原PO說,姊姊的房間從小就像被炸彈襲擊過,只有過年大掃除媽媽才會去幫忙清理乾淨,「別問我為什麼不直接去拍她房間,我連靠近她房間附近都不想,從門縫就能飄出臭味了,有夠可怕的。」

▲▼髒亂,雜物,骯髒,房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形容姊姊的房間像被炸彈炸過,一年只有一天是乾淨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提到,家裡每天都會收到姊姊的包裹,只要她在IG許願,過沒幾天就會收到東西,她沒工作,整天開直播唱歌、聊天,只要感嘆幾句就會有工具人轉帳給錢,家裡一大堆各大餐廳餐券、百貨禮券、洗車禮券,都是這些工具人奉上的,就連治裝費也有人出錢。

原PO無奈地說,最誇張的一次是姊姊酒駕沒錢繳罰單,直播一開始就裝可憐撒嬌,結果那次竟然收到5個人轉帳,總共30萬元,「你說扯不扯!我姊不去做詐騙我都覺得可惜了」,因此,他想奉勸網路上的男人們,「不要看到漂亮女人就高潮無腦,白白當工具人還睡不到。」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