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愛關樓梯燈!她傻「電費共同負擔」:害我懷孕跌倒 網秒解決

▲▼  樓梯間,樓梯,角落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抱怨樓下住戶「愛關樓梯燈」 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若住在無電梯的公寓,那公共樓梯間就變成住戶主要行走的區域。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自己的鄰居很愛關樓梯間的燈,「還害我懷孕的時候跌倒」,就算反應後也沒改善,讓她相當困擾。

原PO表示,一家人住在公寓4樓,「樓下2、3樓的阿姨很愛關樓梯燈」,原PO接著說道,前幾年懷孕的時候,還因為樓梯間太暗跌倒,原PO就在電源開關處貼上「不要關樓梯燈」,沒想到依舊沒改善,原PO決定直接親自告知樓下阿姨,「因為樓梯間太暗,導致我跌倒,請你們不要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一講,情況終於改善許多,「直到剛剛,我帶小孩下樓又發現很黑」,原PO心想「這次又是誰關燈了?小朋友上下樓梯很危險欸」,但走到2樓才發現是有開燈的,「只是他們把燈泡換成超小,幾乎照不亮的那種」,讓原PO傻眼,樓梯間的電費也是住戶共同分擔,「一戶才繳幾十塊,真的有必要因為省電讓人行走不方便嗎?」

原PO還在文末補充,二樓住戶常在樓梯間堆放雜物,因為養貓,時不時還會飄出濃厚貓尿味,讓原PO直呼,「這是惡鄰居吧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隨手關燈也沒什麼不好,自己要小心,不然就是再多裝開關在自己樓層」,「我家也住公寓,我也會隨手關燈欸」,「樓梯間堆放雜物的確不對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提出解決方法,「全部裝感應式的」,「裝一個感應器不就解決了」,「這還不簡單,全換感應式的就好了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