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陳時中昨天打了高端「真的不太好約」 第3劑選國產疫苗原因曝

▲▼衛福部長陳時中24日前往台大醫院接種第三劑追加劑新冠疫苗。(圖/台大醫院提供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24日前往台大醫院接種第三劑追加劑新冠疫苗。(圖/台大醫院提供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國內正在努力提升新冠疫苗的覆蓋率,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25)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證實,自己昨天打了第三劑疫苗,選擇的是高端;他也疾呼,任何一個疫苗只要有打都有效果,希望民眾盡快完成接種。

陳時中前兩劑疫苗接種AZ,而今年1月初指揮中心宣布第三劑間隔即起縮短為至少12週,當時他就說,原本第三劑想打AZ,但是專家不建議,所以他打算改打高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昨天完成第三劑接種,他受訪笑說,本來前一段時間要去打,但因為比較不好約而延宕,昨天院會結束之後去打的。選擇高端,這表示對廠牌有信心,也是支持國產疫苗,但他也強調,每一種廠牌疫苗都可以,依照個人選擇。

陳時中說,前面打AZ都有些略不舒服,但這次打高端到目前都沒感覺,他說,這種蛋白疫苗副作用比較少,對於害怕副作用民眾是很好的選擇。

▲▼衛福部長陳時中24日前往台大醫院接種第三劑追加劑新冠疫苗。(圖/台大醫院提供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第三劑追加劑打高端。(圖/台大醫院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