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俄媒:烏克蘭前線士兵拒絕執行命令 正在撤離中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俄新社引述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24日消息,大批烏克蘭士兵在接觸線全線拒絕執行命令,正撤離陣地。另據RT NEWS最新報導,莫斯科當局稱,俄羅斯武裝部隊沒有針對城市發動攻擊,對平民沒有威脅。

▲▼俄羅斯坦克部隊在列寧格勒地區的軍演中開火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宣布對烏克蘭採取軍事行動。圖為俄軍先前在列寧格勒地區軍演畫面。(示意圖/路透)

俄國防部官員24日上午發聲明指出,「依據情報顯示,烏克蘭士兵正放下手中的武器,離開堅守陣地」,而這些選擇放下武器的陣地並未被攻擊。俄羅斯表示,依據總統普丁下令「特別軍事行動」的一環,烏克蘭部分軍事目標已被高精度武器擊中,包括機場、國防設施及飛機等。

此前,依據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消息,有烏克蘭官員表示,據信已有數百名烏克蘭士兵在俄羅斯的襲擊中喪生。但此消息未經官方證實,而烏克蘭邊境防衛部隊稍早表示,俄羅斯地面部隊從多個方向入境包夾烏克蘭軍隊,造成1人死亡,這是烏克蘭首度證實死亡事件。

►快訊/普丁開戰! 烏克蘭總統宣布:全國實施戒嚴
►俄瘋狂轟炸烏克蘭!基輔炸出蕈狀雲 CNN:空襲已致逾百人受傷
►烏克蘭出現逃難潮!天剛亮「基輔車潮塞爆」 加油站ATM大排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