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友媽嗆「上床就分手」!他被逼一年不准發生關係崩潰:怎麼辦

▲男女,感情,夫妻,情侶。(圖/pexels)

▲男子與女友交往,卻被女友媽嗆「一年內發生關係就分手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情侶交往後,難免會有親密接觸。一名男子去年年底碰上了一個好對象,2人相處後決定交往,無奈對方的家庭管理較嚴,開學後一個月只能見面一次,對方的媽媽還嗆明「一年內發生關係就分手」,讓他相當傻眼,「到底該怎麼辦。」

這名男子在Dcard表示,他去年年底碰上這名女孩,女孩心地善良、交友圈單純,不過家中有些問題,需要打工賺錢幫忙,因此相處的時間較少。

由於女友需要補貼家用,所以2人想要約會,必須採取預約制,在數週前就排好行程,女方還有門禁,9點之前必須到家,因此很多事情都不能做。

▲▼床鋪,棉被,床單,床頭櫃,枕頭,房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子與女友都想發生關係,卻因為女方家庭保守,而被嗆「一年內發生關係就分手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男子相當苦惱,2人目前一個月能見3、4次面,開學後縮減到一個月碰1次面,儘管彼此都想發生關係,但女方的家庭偏保守,向女友媽提起這件事,對方卻嗆明「一年內發生關係就強迫分手」,讓他不曉得如何是好,「到底該怎麼辦?」

網友們看完以後,感到十分傻眼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不是阿,你們打砲都不要講就好,她媽怎麼會知道」、「好恐怖的媽媽,明明女兒都成人了,還說出強迫她怎樣怎樣話」、「基本上要是真的發生關係了,她媽應該不會逼你們分手,應該會逼你們結婚」、「23歲身體自主權在老媽手上?」

此外,也有人留言嗆聲,「你愛她嗎?不,你愛的是你自己」、「你是多想要打砲…她媽保護她也是正常,因為你都不知道第幾任了,這任說不定打完就又想換了」、「一年真的很難嗎?如果都沒辦法,你還是去約吧」、「為了打砲才在一起嗎?如果不是,那何必一定要打砲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