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糖漿惹禍?紅燈右轉遭攔酒測超標 她想起:早上喝3瓶啤酒

▲員警攔下紅燈右轉的胡姓女騎士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攔下紅燈右轉的胡姓女騎士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44歲胡姓女子15日晚間騎車違規紅燈右轉,為巡邏員警攔下盤查,初步測試發現她有酒精反應,胡女嚇了一跳,可能是睡覺前有喝感冒糖漿的關係,經員警提供礦泉水予其漱口及休息後,實施酒測值為0.29MG/L,已超過標準值,胡女才想起早上喝了3瓶啤酒,未料過了約10幾個小時還會超標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

▲胡女喝啤酒又吃了感冒糖槳,結果酒測超標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胡女喝啤酒又吃了感冒糖槳,結果酒測超標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桃園警察分局龍安派出所員警陳怡慈昨晚20時許巡邏時,於桃園區國豐一街發現有機車騎士違規紅燈右轉,隨即將其攔下盤查。該胡姓女騎士表示趕著到旅館作房務工作,一時沒注意到已經違規,員警請其配合檢查,初步測試發現她有酒精反應。

胡女聽到嚇了一跳,表示自己剛起床就出門上班沒有飲酒,可能是睡覺前有喝感冒糖漿的關係,經員警提供礦泉水予其漱口及休息後,實施酒測值為0.29MG/L,已超過標準值,胡女才想起早上喝了3瓶啤酒,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會超標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